白月光

只爱白宇

主页活动取消公告

守护玫瑰花的刺(群宣号):

主页君心态已崩,吃不下剧版镇魂和巍澜衍生,主页活动找不到人接手,无耐只好取消。


目前有一个小群,仍是白宇腐唯群,all北老师角色,北老师角色水仙,可以嗑小说巍澜,但禁聊剧版巍澜和巍澜衍生,有心态同样崩的私Q管理组入群吧。


以上,对此万分抱歉!


看到有人挂我们群主页,必须要申明一下。


我们群从一开始就禁RPS,打得宣传一直是ALL澜到ALL北群,非双担群,禁聊其他人,无论何时,只要看到话题偏了,无论是花痴居老师还是吐槽一些纯粉,我们管理组都是打断,不准聊,我相信在大群是截图不出任何对居不好的相关言论,就算有一两条有人说,马上就会被人要求撤回打住。


搞这个活动占用了我非常大的时间,原来是靠着对CP的爱,现在对巍澜无爱了,我搞不下去,当然就不再搞了,文是太太们的,群宣也只是转发而以,不影响任何事。


 


以上。

评论

热度(50)